結果......第一次overnight值班的我好像還算幸運,晚上11點半之後就沒有人call我,一直到早上7點電話都沒有響。

    But.......我  完  全  睡  不  著.....真的是要死了啦,隔天早上查房的時候整個 disorientation ,還好沒有New Patient,雖然手上有18個病人,但我大抵都還記得病人的治療重點,以及還有哪些data是檢驗科已經Check in了卻還沒發報告的。

    累得半死的時候,又跟我們家 CM楊一起做了個Chest Tapping,然後他閃人去看門診,我開始瘋狂地打我的Progression Note,結果中午他又來查剩下的病人。

    『妳吃飯了沒?" CM楊問。

    "還沒有"我看了一下指針是12點20分。

    "不是跟妳說要妳先吃的嗎??我說過我們兩個如果有一個人要餓肚子,那我餓就好了,妳一定要先吃!"

    So so so sweat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